保險櫃中的飛鳥布

這裡是飛鳥布,
J禁同人相關放置處。
偏食山組與竹馬及末子,其他隨意。

熱度問卷+近況

上次熱度問卷謝謝大家小紅心參與^///^


【說出自以為寫得最好的文】


以目前來說...

系列的話是ADP,單篇的話是〈馴服與臣服〉

記得這篇是當初看完Japonism演唱會的翔君solo(Rolling days)表演後的產物

回家後就一股腦寫完這個故事


然後ADP系列是我捧在手掌心上的產物,一直都是我的第一名TAT(欸

感覺很老王賣瓜(爆

花吐病那篇我自己也寫得挺滿意的...(欸


【說出自己最喜歡寫什麼體位】


我很喜歡寫背後位和正常體位!

其實我很喜歡那種...嗯...壓制感,所以特別熱愛寫背後位←

正常體位因為可以看著彼此,還有我很喜歡受勾住攻腰身的感覺www


【說出最戳自己的萌點】


正常來說

我的萌點大概都圍繞在攻身上(?

我理想的攻type就是:年上、比受君矮、黑髮、有餘裕感


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對山的熱愛程度有多高(不是這樣


山組的話是特別喜歡年上夫夫感,那種陳年好酒的感覺真是太萌了QVQ

附帶一提,喜歡山組的契機是秘密嵐的share house,沒錯就是智君一直闖進去翔君房間那個


【說出自己最不擅長寫的東西】


1.氣勢磅礡的故事


一直都有嘗試寫世界觀很大的故事(像METS、殺戮日系列...)

不過都覺得寫得有點虎頭蛇尾XD(爆

希望有機會可以寫出世界觀更完整的故事


2.虐心虐身的故事


因為我想要看喜歡的CP恩恩愛愛甜甜蜜蜜啊QQ

只要一點點虐就捨不得了


【向圈裡一位大佬告白】


太多人了,好謝謝眾多天使們產糧QQ


不過這邊我特別想要表白mika  @墙角里蹲着的汪 

我真的很喜歡mika的白日夢系列...是看到更新就會興奮發抖的那種(爆

真的謝謝mika寫出Daydream!


【寫一百字羞恥段子】

這個讓我欠著Q_Q
對不起因為最近手感很差

--


下收一下近況


其實在10月中得知家人有重大疾病,持續追蹤的同時我心情受到不少影響;

上禮拜在醫院陪伴家人一段時間,那段時間我身體狀況也很差,一吃就拉肚子XD|||  現在身體已經康復了!

不過手術是成功的請大家不用擔心,不過回家後還要照顧開刀後的家人,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時間被壓縮了不少,所以近期更新會比較緩慢點

不過這次智君生日賀文已經提前準備好了,一樣是跟朋友的接龍文^^

希望大家到時候會喜歡~


评论(19)
热度(43)

© 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