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櫃中的飛鳥布

這裡是飛鳥布,
J禁同人相關放置處。
偏食山組與竹馬及末子,其他隨意。

[J禁/OS]新進教師x校長

想到今天是台灣的教師節且28號

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^////^


--


**新進教師Ox校長S**



  聽說新進教師培訓日第一天就被叫到校長室,是前所未聞的事情。

  剛來到這所高中報到的美術老師站在校長室門口猶豫萬分。
  老實說他社交障礙特別嚴重,他只想一股腦栽進繪畫的世界裡,報名這所私立學校的教師甄選也是受到朋友的鼓吹才來試試看,卻沒想到陰錯陽差還真的雀屏中選。

  大野智,36歲(都已經這把年紀了還是個新進教師),非常苦惱中。

  他接受不管怎樣還是得進去的事實,深呼吸一口氣後他抬起沉重的手臂,用手指輕輕敲門,聽到裡面一聲好聽的請進,他便轉開門把往內推,看見一名戴著黑框眼鏡低頭檢閱文件的男人,當他把門關上時,男人正好抬頭與他對上視線。

  那張寬大的辦公桌上擺著名牌──校長 櫻井翔。

  方才四目相對時,他忍不住別開了視線,但基於禮貌,大野智努力再度看向櫻井翔,露出自認為最溫和的微笑,「櫻井さん,您好……我是教授一年級美術的新進教師大野智。」
  「您好,大野さん。」似乎察覺到大野智的努力,身為校長的櫻井翔看起來見怪不怪,他禮貌性的笑容縱使讓人有距離感,卻不讓人討厭。
  「請問櫻井さん找我……有什麼事情嗎?」大野智的聲音微小,一副缺乏自信的感覺。
  「我們學校很缺美術老師,這次甄選很高興有你這麼優秀的老師。」櫻井翔挑了挑眉頭,微笑說:「大野老師講話都這麼小聲?」
  「呃、我、……不太擅長說話,所以……其實我很好奇怎麼選上我。」
  「你的作品很有自我的概念,我相信你能給學生不一樣的課程。」校長瞇眼微笑,「至於說話的部分,培訓的時間好好跟其他老師學習,或者是問我也可以。」
  「好的……謝謝櫻井さん。」
  聞言,櫻井翔豪爽地笑了出來,「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呀,大野老師。」

  「我很期待你能帶給學生怎樣的世界喔。」

  第一次有人這樣對他說。
  而且,櫻井さん看起來是個和善的人。太好了啊,原本擔心是個刁鑽的校長……

  大野智內心是雀躍的,他低下頭,表情忍不住揚起一抹淺淺的笑容,完全沒有發現校長已經從自己的位置起來走到他的眼前。

  「同時呢……」

  大野智抬起頭,眼前的櫻井翔摘下眼鏡,嘴邊的微笑帶著一絲絲戲謔。
  他傻楞楞地看著眼前的校長解開自己的襯衫第一顆扣子,下意識吞了一口唾沫。

  「要在我這邊當老師的話,得好好聽我的話喔。」


--


寫完後會正式發一次!

评论(8)
热度(101)

© 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