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櫃中的飛鳥布

這裡是飛鳥布,
J禁同人相關放置處。
偏食山組與竹馬及末子,其他隨意。

【J禁/OS】Hello, my sweetie.06(完)

※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。
※架空向。


Satoko=Satoshi?!

密碼提示:本命CP生日(8)+山之日(4)

忍者blog好像暫時掛掉了,先用之前的裏站

--

終於讓這兩個互相傾慕的人修成正果啦!

我在想大家應該在等這一回會有...H吧(爆
抱歉因為本篇真的抓不太到H的時間QQ
相信我會抽時間寫番外(我可是很想寫女裝x主播的^////^

下次發文就是28號了
我想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會是什麼了

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唷>///3///<


评论(36)
热度(140)

© 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/ Powered by LOFTER